亚热带仙人掌

少管我

不肯爬出的姐妹们醒醒

从微博到知乎到lof我觉得吵的无非是角色和作者之间的关系

 作者和人物就像父母和子女,都是独立的个体但密不可分

 作者换句话说就是一个商人,他的商铺作品,商品是角色与剧情,所以除了上一点说的关系以外就是最敏感最重要的是有利益关系!


你坚持产出你就是在变相积累人气变相的支持,人气不单是作品本身带来的,同人反哺作品的案例大家也都多少知道一些


我拒绝购买与他作品有关的任何东西,我拒绝相关作品周边同人,就是我从心底抵制这个辱华、侮辱所有受害者的作者


借一个姐妹说的话:我宁愿你什么话都不说你坚持你的决定。而不是骂了一通作者表示过你爱国以后继续做着对他有利的行为,说句难听的这就是在恶心人


我尊重每一个人热爱角色的心理,我也同意这些留存在我们心中关于“英雄”的信念不变,但是作者的所作所为配不上这个词,为什么编辑部没有修改,发表出来引起不满才换?


让美好留在心底和已经不干净的水说再见

感谢相遇

傻逼作者活该凉透🙂


评论(17)

热度(170)